我,你 过去的勇气呢?

我很勇敢地拾起满地碎片的玻璃
放下尊严 放下面子
我以为这份勇敢可以让我重拾过去
但 心还是一样的很疼
我不怪你提早离开 并没有要求你回来
但 回头一看 你给的并不多 就因如此 你给的越是珍贵
你的努力我越是珍惜
但 当你一一否定你说过的话时 我真的真的很很很心疼
你说你总是很少给承诺  所以你曾给过的 都是我就最珍贵的
这么多次不一样的字眼 不一样的时间 不一样的承诺
在一夜之间 突然你对它们的否定 全都变没有价值了
告诉我 你凭什么给了那么多 然后又要拿回
我很气 可但我更伤心
所有的勇气和信任都是你给的
我 不明白 到底是为什么
爱会变成你的包袱
对我 爱是期待 是希望 是包容
是你一步一步地带我走进来 你要我勇敢
可但 现在你却忘了要一起勇敢地面对未来的一切
你给了很多很多的不美好未来的假设 同时你忘了在你身上我见到的是对未来的憧憬
是什么让你变得不再勇敢
为什么 为什么都一样 说着给不到我要的 所以我不要求
说着我的包容对我不公平 所以不要我辛苦
时间 你好可怕
你让人忘记了要怎么继续勇敢
你让人忘记了要怎么继续维护
你让人忘记了要怎么继续渴望
你让人连变了都不懂为什嚒
差一些 我也快要把我过去拥有的像你一样从指缝中溜走
可现在 拾回了 却割伤了自己





可我知道失去也会一样疼
我已经鼓起勇气了 你呢?

'I will throw my voice into the stars and
Maybe the echo of my words will be written for you in the clouds
by sunrise.
All I'm trying to say is:
I will love you
Through the darkness.'

and now you said you forsee the darkness, but you re not going to walk through with me, are you?
What are those words if you dont mean i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hill break @ yellow house

12TH anniversary and annual campfire

New 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