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快乐

今年是时候回到单身汉的情人节了
我家人朋友
都很爱我
我也无法让他们失望
我也没有理由让自己不开心或悲伤过去
我,很爱很爱自己
所以我又怎能接受自己受伤呢
所以只要我好好安份的, 一个人走
就不需要怕疼了
对吗?
如果我又输了,那我还会剩什么说服自己去战斗下一站呢?
醉生梦死才能找到的路
更本没有想象中的容易
我应该要如何变得更好更厉害更爱我身边的人?
这个east meets west
Valentines, shouldnt be spoiling me so much.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2TH anniversary and annual campfire

Chill break @ yellow house

New way